close
 

兒時, 那時夜晚的回憶並每有太多的深刻印記.
家裡安排夜晚的活動除了夜市跟百貨的頂樓遊戲間還是過了很快樂的童年

這時, 我帶著女兒酒足飯飽微醺的在不太擁擠的府城鄉鎮夜晚慢活.

男人要動一定會必須要有動機. 我帶著女兒帶著新玩具一同去閒晃.

女兒是道具間打雜而我帶著腳架背著相機包跟新玩具.

路上跟女兒解釋著這個LED夜燈只要給太陽公公照射
就可以將他的光存到這個玩意兒裡面不用花拔任何一毛摳摳哦 !
當然她還是花了我一些錢, 這筆錢買個機會教育划算
這個小物在登山用品店購得. 扁扁一卡


高科技的東西需要自行吹氣罐滿, 發明者提醒我不能過度依賴科技而忘了人本身的功能


吹嘴跟銀膠燙印膜. 加上一個輕便握把 Minimalist Design



十個太陽.....是一個童話故事. 但LUCI也有十顆


底部有一個鈕Solar panel.可有恆亮兩段跟閃爍一段


商品小提醒


我比較想知道他防水可達的界線. 當然這是我的新玩具. 所以留給相機可以下水的人神test



台灣之光的公司! 買商品要找有保障的.


離題夜拍才是重點 !!
不過我想最近沒有機會到很黑的山裡露營爬山索性先在家裡demo一下全暗的棚拍.

它的透明不規則表皮與光的折射巧妙的讓光柔化了 !!也提供一班帳篷內足夠的亮度
尤其再對比高反差嚴重的山區使用直射型的手電筒式燈光造成對眼睛刺眼的光班實在困擾著我

像水舞的倒影

提在手上當燈籠時也不會因為直視而感到不適的這一層膜
能折射光源也能反射光源. 使在是不佩服設計者的巧思無所不在


夜拍實景裁圖: 時鐘的燈. 還能有多少能源被利用or濫用
空白的燈身倒影還是創造了光影的美



然而它也讓我女兒如願以償的了解長曝拍照的道理與樂趣!! 這些都是她亂走出來的
 而我請他聽我命令做的反而 so so........這一刻我也學一課


在她腦海裡配合起當時她暴走的行徑. 我的框框內只有一格它卻可以如此有空間性的比畫出這一幕
之後跟我說她畫浪花.......此時我就隨她畫了

或許當她回想起他的童年也像我沒有那些深刻的印記. 但是載著漸漸長大的女兒漫步踩著兜兜聽她說話也就是種樂活吧 ! 這盞燈也創造了一些快樂的片段
哼著她心裡想要有的童年

 

arrow
arrow

    Artis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